最近深受脖子痛為苦,

快半個月ㄌ,

打針吃藥ㄝ不見好轉,

令人納悶ㄉ是!

一到晚餐時間就痛到想拿刀自刎,

過ㄌ12點就又好像沒事般。

真ㄉ會''起肖''。

前幾天夢到一個遠房ㄉ舅舅,

我吵著要跟他去釣魚!

結果釣ㄌ好多魚!

其中有一隻好大ㄉ魚,

它ㄉ頭竟是彌勒菩薩笑開懷ㄉ臉,

真是讓我傻眼,

圍觀ㄉ人告訴我那魚不能吃。

真搞不懂是什麼寓意?

大前天ㄝ夢到一隻想奪窗而出ㄉ鳥,

因為玻璃而被困在屋內,

結果竟變成一隻有著鮮豔紅冠ㄉ白色大公雞,

緊緊ㄉ靠在我ㄉ左手背。

想著夢裡ㄉ人對我說,

海裡ㄉ東西什麼妳都釣ㄉ到,

想著拉著我ㄉ手ㄉ大公雞,

實在讓我百思不解!

我知道那是關鍵!

卻不得其解!

唉....找麻煩啊?

大概10天ㄌ吧!

每天到天亮才睡ㄉ著,

醒來都下午好幾點,

生活全走ㄌ樣,

過著非人ㄉ生活。

一直深深ㄉ覺得,

身體ㄉ某部份在改變,

身體有股龐大ㄉ力量,

那隻受困ㄉ鳥ㄦ該不是我吧?

啊....腦中忽然浮現禪宗ㄉ一句名言

『別做任何事,坐著,春天已然到來,綠草獨自長出來』

這到底又意味著什麼呢?

資質不好,

常給我這種考題,

頭殼會壞掉!

忽然很想去把頭髮理掉!

很想放輕鬆!

那幾根頭髮有那麼重嗎?

不解!總感到要做點什麼來改變自己吧!

ㄝ是時候ㄌ。

那又是什麼時候到ㄌ咧?

腦子一直出現斷斷續續ㄉ字句或畫面,

像故障ㄉ電視般!

吼....我消化不了那麼多東西啦!

一直擠過來!

我要去睡覺辣!

吵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