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9月25日
如果有人能把我緊緊抱在懷裡,我想痛會少一點!
我該怎麼形容我的痛呢?我想...
怎麼說都是讓人難以理解的!
因為頸椎痛!耳朵跟著痛!頭痛跑來湊一腳!
夜不能眠!心臟就讓呼吸喘不過!
連鎖反應讓我痛不欲生!
一切卻只能自己去承擔!
秋天是我喜愛的季節。
中秋都快到了,我還愁眉不展過日子。
想起去年在大昭寺的月亮,
是那麼大,是那麼圓,是那麼美,
那份心悸與感動都還滿滿在胸懷。
唉...痛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但是!我還是要活的讓菩薩笑出聲!
因為我是堅強勇敢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