紘:
我是愛你ㄉ!
我知道我不夠好.
ㄝ許不是你想要ㄉ媽媽.
但是我試著讓你明白我ㄉ心.
ㄝ許我脾氣不好!
更或許嘴巴說不出好聽話!
但是我ㄉ心肯定是真ㄉ.
你老是認為我疼哥哥.
其實我真ㄉ心疼你.
這些年來!
媽媽一直過ㄉ很不快樂.
或許哥哥比較大.
他把很多事看在眼裡.
而你!
只能毫無選擇ㄉ從這裡到那裡!
但是我真ㄉ要告訴你.
如果不是為ㄌ你.
媽媽早遠走他鄉.
好想把你抱在懷裡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你一直很獨立.
不管我多用心.
對你來說.
我就是那麼遜.
做不到你想要ㄉ那種媽媽.
我ㄝ很無力!
可是我又不是生下來就會做媽媽ㄉ人.
你總要給我機會吧?
為你做早餐.希望你開心.
出門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你是這樣ㄉ孩子嗎?
我知道你很怨你爸爸.
但是他就像是被寵壞ㄉ孩子.
他ㄝ不懂怎樣當爸爸!
不要怪這一切.
這或許就是你人生該學習ㄉ.
我相信你有良善ㄉ心.
就算你不能體諒我.
我都希望你能用寬廣ㄉ心去看待人生.
相信愛!一切會變ㄉ簡單.我真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