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22日

 

楊媽ㄉ身體是越來越差ㄌ.
看著她年老孤獨.
我體會到現世ㄉ因果報應.
深夜國良ㄉ來訪.
言語中希望我這離婚十年ㄉ嫂嫂能繼續照顧他ㄉ媽媽.
我真ㄉ無言以對.
過去十年我盡心ㄉ付出我自己.
讓小楊能獨自在外一個女人換過一個女人逍遙過日.
有哪對夫妻離婚後離去ㄉ是丈夫.
留下來照顧家人ㄉ是妻子.
面對大地震.面對水災.
一家老小.公婆無助.兩兒驚慌.
我獨自撐著自己.
我想知道小楊作何感想.
朋友都勸我.
妳該放下擔子.那兩老不是妳ㄉ責任.
ㄝ真ㄉ放下ㄌ.因為我無能為力ㄌ.
面對國良ㄉ請求.我ㄉ拒絕是殘忍嗎?
其實這些責任是他們兄弟早該面對ㄉ責任.
楊媽跟兒子ㄉ女友無話可說.這是他們該去努力與培養ㄉ啊!
早該面對各自ㄉ人生ㄌ啊.
都十年ㄌ.不能放ㄌ我嗎!
我還要照顧兩個兒子ㄝ.
過去ㄉ勞心勞力我甘願付出.
我ㄝ不求回報.
只希望你們現在好好安排自己ㄉ生活.
我是個女人.
我ㄝ想要有個男人用他ㄉ手為我撐起一個能讓我遮風擋雨ㄉ家.
我ㄝ需要有個男人ㄉ肩膀讓我歇歇精神上ㄉ疲累.
不要說我無情.我若無情.這離婚ㄉ十年你哥哥在哪裡?
怎樣安置父母.兄弟去商量吧.
我真ㄉ要為自己而活.
想怎樣說我.怎樣看我.
那都不是我.我ㄝ不介意ㄌ..
我ㄉ人依舊.我ㄉ心依舊.
在這''無常''裡.我學會ㄌ安靜ㄉ退一步站.
我ㄉ人整個都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