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0月11日

 

在眾人期待中的小寶寶終於出生了!
安妮在昨天下午2點55分自然產下2980公克的國慶妹。
我真是感動到掉淚。
大大的眼睛,微嘟的嘴巴,真ㄉ是好美好可愛。
她就如我夢中的那個小女孩那樣。
我想我會愛她如自己的孩子一般。
安妮,國慶妹,我祈求上天給予妳們幸福順利的生活。
也許現在有些事不盡人意,但是我相信好事將近。
安妮:菩薩給妳一個天使!
隨著妳內心的意念,那就是妳的幸福!
妳自己的人生妳要自己決定怎麼過!
讓妳自己快樂,孩子會跟妳一樣開心!
因為現在她必須仰賴妳的照顧!
婚姻,感情,都很重要,卻不是絕對!
只要妳都想清楚了,當妳的朋友,我一定會支持妳!
妳現在的日子,我也曾經歷過。
一切都會往好的方向走的,
看看現在的我,失去了所有感情財富,
我卻依然擁有阿勳,楊紘這兩個珍寶,
現在妳也有了啊!而且還是天使哦!
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創造幸福!
 
 
 
          眾生要的太多,菩薩很忙!但是祂的慈悲依然眷顧所有眾生!  ─小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