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9月15日

 

阿勳.紘紘:
最近常遲到ㄏㄡ?我或許看起來很沒責任心ㄉ媽媽.我不是不在乎.我只是看在眼裡.對你們我從來沒要求.只要你們盡心.用心過日.我記得跟哥哥說過.功課不好盡力就好.有出息ㄉ人不一定就要會讀書.而沒辦法對自己負責任ㄉ人註定是沒出息.你們唸書是為ㄌ自己.多唸書就會多一點機會.你們現在ㄉ生活.學習就是重點.要有時間觀念.要愛惜自己.這都是最簡單ㄉ.我不相信你們做不好.我從來ㄝ沒指望你們能榮華富貴.一家人能吃能笑最重要.再多ㄉ存款都只是數目字.錢可以帶來很多快樂.但是那只會讓你想擁有更多.接下來讓你陷入更多ㄉ失望與空虛.或許說這些現在很不合時宜.你們ㄝ未必懂.我ㄉ目的只有一個.我要你們是真心快樂ㄉ生活.負起屬於你們年紀ㄉ責任.努力加油!媽媽不也是努力負責任跟你們好好過生活嗎?雖然有時候不是那麼完美.笑一笑!能這樣不是比以前更好ㄌ嗎?所以將來一定會更好!讓我們一起努力!要加加油歐!晚上早點上床.盡力去學習.不管做對ㄌ.做錯ㄌ.記得我永遠站再你們同一陣線.雖然爸爸說我慈母多敗兒.但是我相信你們.不會讓我失望.因為你們有我全部ㄉ愛.愛會讓我們走在對ㄉ路上。我最棒ㄉ兩個兒啊!媽媽愛你們喔!好愛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