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8月21日

 

上星期六一群大人相約去新店烤肉.感覺真是很棒.這種團體活動.好像距離我好遠囉.到ㄌ周大哥家.真是令人驚訝連連.我實在很難把他ㄉ家跟人連貫起來.真ㄉ是好棒ㄋㄟ.低調奢華.真ㄉ有過之無不及.沒法形容.眼見為實。這麼好ㄉ生活環境.人想要有雜染都難。
一直覺ㄉ有話想對周太太說.但是初次見面.沒道理啊.就是想看著她.眼神很難離開。或許有什麼因緣吧!在天燈上看到ㄉ手掌.又寓意著什麼?實在....
回到家之後.腦子裡滿滿ㄉ東西.只知道該趕快躺下來.結果看到ㄉ是一堆混亂.曾出現在祝融中ㄉ寺院.再次出現.是有什麼謎要我去解嗎?連著兩天.一直處在靈魂出竅.神遊太虛ㄉ狀況中.我很少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唸ㄌ兩天大明咒.想讓自己腦子清楚些.精神集中些.好像還是沒辦法把出遊ㄉ魂招回來。
時時眷顧我ㄉ主啊!祢嘛幫幫忙!有事請直說.弟子無明。''風生水起''就給我這四個字我哪懂?
我跟麥姐祢給個太極.更是誇張。要月亮跟好太陽.其實月亮有時候感覺是被太陽追著跑。兩個落差這麼大ㄉ人.祢給同樣重量ㄉ工作.會壓死我ㄉ!雖然我ㄝ不想留級一直重修.但是ㄝ不要讓我跟高年級同班啊!嗚嗚嗚....頭殼痛死
不要在人家屁股上放火啦!趕鴨子上架ㄝ要等人家長大吧!要不然請多多加持.如果我聰慧點.祢就可以讓麥姐輕鬆些ㄌ.哈哈哈哈....求菩薩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