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7日

 

禮拜五下午沒啥事跑去捐血.
以往都捐250cc.
那天心血來潮就捐ㄌ500cc.
在那裡都還好.
護士還直誇身體好.臉色都沒變.
哪知道一回家.頭暈目眩.
早早上床睡ㄌ.心想睡睡就沒事.
怎麼隔天起來.還是一整天覺ㄉ好累.
真搞不懂怎麼會這樣勒?
平常禮拜五禮拜六都會想出去晃晃.
怎麼現在對什麼都越來越沒興趣.越來越清心寡慾.
連平常最喜歡ㄉ喝酒唱歌都吸引不了我.
昨晚電話一堆.我這人來瘋ㄉ個性怎麼轉ㄌ性.
10點就上床就寢.我看再過一陣子.連娘都會不認得我喔!
聽著電話一堆.兒子直呼你朋友太多ㄌ吧!
其實心眼裡直擔心我出門.躺在身邊.
我每睜開眼就看到他一雙眼睛直望著我.
不會是越大越依賴娘吧.
呵呵...想想為ㄌ喝酒讓他擔ㄌ那麼多心.唸ㄌ再唸.
唉!沒事還是少喝些.真是為難他ㄌ.要當個聽話ㄉ媽媽囉!
今天和弟弟約吃飯.其實不想去勒.
兩夫妻那麼愛喝.又能喝.我想ㄌ都怕....
冷汗直冒.其實現在對酒真ㄉ沒興致ㄌ.
但是大家還是有酒就想到我.哭笑不得啊!
我是真ㄉ不想喝.朋友老以為我擺架子.冤枉啊!
有點年紀ㄌ.想離開那場合ㄝ是正常ㄉ啊!
說我陰陽怪氣....無言.
是真ㄉ不想喝不是生病啦!
真ㄉ成全一下咩!口憐口憐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