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8月27日

 

妳可以陪我住多久,我就可以活多久。
在夢裡,妳是這樣對我說。
在夢裡,我嚎啕大哭。
這原是我內心深處的一個夢想。
我多麼渴望在妳懷裡慢慢長大。
我總是把妳放在心眼裡的最深處。
不能觸及的心痛啊!
小時候,隔段時間,妳總會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帶著我坐上油味濃厚ㄉ公路局客運,一路顛簸回家,
妳痛苦的吐,暈車想必是難忍的!
下了車,還要背著我走上那滿是紅泥的狹窄山路。
妳一次又一次辛苦的帶我回家。
我想!對我妳是難以割捨的。
為了讓我過更好的生活,妳選擇讓我離開妳。
妳的心痛,又是怎樣的深沉啊!
記得有天夜裡,我滿臉是你滴落的淚水中醒來。
我知道無盡的夜裡,你總是如此的嚶嚶啜泣。
當時年幼無知的我,緊緊的與妳相擁,那一瞬間,
似乎人世間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小小的心靈中。
我們都知道必須收起眼淚,深怕在對方的眼裡看到更深的難過。
為了愛!我們學會安靜。
事隔三十多年了,清晰恍如在眼前!
在窗外破曉的晨光中,妳用手心抹去我滿臉的淚,
我在妳懷裏沉沉睡去,那是我懂事以來唯一的一次。
那溫暖一直支持著我,即便是現在,我都還嗅的到,
妳那獨特的香味。
不要再對我有愧疚,妳給了我難得的人身,
給了我無缺的容貌,還給了我深深的酒窩,
呵呵...妳不就是要我永遠有美麗燦爛的笑容嗎?
是啊...我總是如陽光般的展現歡愉的笑容。
都過去大半人生,愛!依舊沒變。
有的只是,更深的明白與了解!
媽媽...把那些不捨難解的心情都丟掉吧!
妳已經給了我,妳的一切美好!
當我再見妳,我希望妳知道,
我一直是個最好命的孩子!不要再擔心我!
我是兩個大男孩的媽媽囉!我也要把我最美好的都給他們!
要妳平安!要妳健康!要妳看著我用幸福來回報妳的愛!
我知道我一直住在妳心裡!我是如此的愛妳!深深的愛妳!
安靜.不變.呼吸間.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