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4月8日

 

前幾天為早夭ㄉ女兒到新莊ㄉ地藏庵拜拜.
想想那孩子如果還在都18歲ㄌ.
心頭一驚!
如果是過去農業社會.
我早到ㄌ當奶奶ㄉ年紀ㄌ.
真ㄉ嚇ㄌ我好大一跳.
時間竟然在不知不覺中過ㄌ人生一大半.
而我竟還茫然ㄉ在瞎混.
這一驚真是非同小可.
連著幾天''奶奶''兩個字一直出現在眼前.
真ㄉ讓我慌亂.
都還沒學好怎樣做人.
沒學好怎樣做媽媽.
連怎樣好好愛人都沒學好.
怎麼一轉眼就老ㄌ....
無法接受ㄉ事實讓我傻眼.
我為自己ㄉ將來感到害怕.
我還有多少時間?
那麼多沒做好ㄉ事!
我是不是來ㄉ及做?
我.....真ㄉ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