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6月24日

 

昨天是這次去西藏ㄉ夥伴聚餐.
真ㄉ是令人開心啊.
出門前小張還在猜出席率咧.
大家都好用心.
還有遠從新竹來ㄉ鈞鈞和光廷.基隆ㄉ王小姐.
內心真ㄉ是感動.
麥姐還特地送大家小禮物.
我選ㄌ我喜歡ㄉ紅色.
小張選ㄌ紫色.
這真是一個難得ㄉ旅遊團體.
過去旅行.
總是為ㄌ逃離人群.
自己就像獨行俠般.
很難容入團體.
而自己ㄝ不介意別人怎麼看待.
反正回ㄌ家.
所有人都分道揚鑣.
昨天看ㄌ阿娟製作ㄉ相片檔.
好似又重遊西藏一番.
所有點滴都在你一言我一語中開心ㄉ度過.
真ㄉ是不知道要怎麼介紹這些朋友ㄋㄟ.
以前總是因為自己會看到身邊ㄉ朋友前世今生.
我刻意和人保持一定ㄉ距離.
但是這次ㄉ旅行.
大家就真ㄉ像家人朋友般.如此圓滿。
百年修得同船渡.
這十天ㄉ共同生活.
還真ㄉ是修ㄌ幾百年ㄉ福報咧.
就像小閻說ㄉ.
很可能是共同辯經ㄉ同修ㄋ!
小張ㄝ說這些人該會越走越近ㄌ.
姚姐就像是我前世ㄉ姐姐般.因緣難得.
而姚大哥就像是為我這迷路ㄉ小孩點上燈ㄉ長者.
唉..沒辦法ㄋㄟ.只能說我真ㄉ是有好大ㄉ收穫啦.
真是感恩.感恩.
從上次去西藏認識雨宸.慧蘭.正芬.
我都覺得怎麼緣份能結到西藏去.
連另一團ㄉ姚姐.竟成ㄌ能共同出遊.時時連絡ㄉ姐姐.
西藏是我心ㄉ故鄉.所有因緣ㄉ匯集.將延續出另一階段ㄉ小漩.
我!真ㄉ變ㄌ...我那強而有力ㄉ能量.將要好好發揮.
我ㄉ心願ㄝ更近一步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