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13日

 

晚上.
勳下課回來.
急急忙忙就轉身往外跑.
還擔心這小鬼在搞什麼東西.
沒15分鐘就回來.
手裡拿著一朵進口ㄉ粉紅康乃馨.
深情ㄉ告訴我.
媽媽母親節快樂.
頓時心裡真是感動到不行.
勳是如此用心ㄉ孩子啊.
他還天真ㄉ告訴我''
媽媽.賣花阿姨認得我是妳ㄉ兒子喔.
還說我孝順.很乖.算我便宜一點''
心裡滿溢ㄉ幸福真是難以言表.
帶著溫暖ㄉ心情.
到樓下去散步.
看到月亮好圓好美.是農曆15ㄌ吧.
日子總在不經意中飛逝.
勳都高一ㄌ.
想想這些年單親ㄉ生活.
一直沒照顧好他.
還好他樂觀開朗.
對於奶奶ㄉ偏心.
總不以為意.還
處處像個大人般ㄉ貼心.
任勞任怨.
真是一個心性善良ㄉ好孩子.
真是上天ㄉㄣ寵.
其實紘ㄝ是很乖ㄉ.
他ㄉ聰明.讓他對生活不安.
他ㄉ心是那麼柔軟.
只是總把自己關在圍籬裡.
他是那麼需要我.然而卻在嘴巴上抗拒著....
我知道他心裡直怨著父親.
這實在讓我心疼.
沒法給他一個正常ㄉ家庭我ㄝ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試著努力過ㄌ.真ㄉ..
相信他爸爸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失去ㄉ.是有多珍貴ㄉ幸福.
孩子ㄉ成長.他永遠在別人身邊.
面對天災人禍.他ㄝ在別人身邊.
他不懂孩子ㄉ好.沒有身為人父ㄉ責任與義務.
許久都不曾給過孩子電話關心.愛護.
他不知道他漸漸失去ㄉ是孩子ㄉ敬愛.
他看不見孩子渴望被愛ㄉ神情.
他.....將獨自面臨年老ㄉ孤獨與衰敗.我無能為力........
年輕靠著俊俏ㄉ外貌.四處招搖撞騙.毫無悔意.
雖說人有輪迴.這種行徑.想必ㄝ不用等到大限ㄉ來臨.
過幾年孩子大ㄌ.他很快ㄉ可以知道.他將面對ㄉ是怎樣ㄉ情境.
罷ㄌ.....多說多想都無益.
好好觀照自己才對.
要安住無常.要心觀自在.所有事任由他去.
要用歡喜心過生活.所有邪魔歪道速速離去...
現在ㄉ我.菩薩眷顧.安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