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6月23日

 

6月8日我再度回到大昭寺.
再次跪在未來佛前.
只為那累世ㄉ承諾!
一切都是那麼ㄉ熟悉.
獨坐庭院一角.
閉起眼睛.
用心去感受身旁ㄉ所有.
似乎融入ㄌ空氣中.
清澈明淨ㄉ靈魂.
走進ㄌ幽幽輪迴.
我看到ㄌ我自己.
原來投生為人.
ㄝ需慈悲ㄉ累積功德.
人身難得.
這難得ㄉ福報.
讓我有修行ㄉ因緣.
但是這福報並非永久不變ㄉ.
在這當下.
轉心向法吧!
一切都是無常.
ㄝ都非常真實.
當死亡ㄉ時刻來時.
不論曾經多出名多有權勢.
到最後依舊無計可施.
所以我真正需要ㄉ只是一些基本ㄉ生活所需.
足夠維持我ㄉ生命和健康即可.
有ㄌ這些基本東西維持生活不成問題.
回憶過去.期盼未來.都是毫無意義.
重要ㄉ就是當下此刻和修行。
 
大昭寺建於七世紀.
距今有1350年ㄉ歷史.
是西藏最古老ㄉ神廟.
能與未來佛有此再世情緣.
我要更加珍惜自己.
隨時保持歡喜快樂ㄉ心情接近佛法.
讓自己生起溫柔與仁慈.
面對所有ㄉ人事物。
抬頭看到ㄌ未來佛含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