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幾天的時間看完''炎夏飄雪''!
這書大概是我好些時間來.最能吸引我的ㄧ本書了。
不知道為什麼.它轉變了我好多的想法跟看法.
真的給了我好大的轉變。
最近也湊巧.接連都遇上一些不盡人意的事.
如是以往.我肯定又陷入無明當中.
但是現在卻能用很平靜很理性的態度來看待.
我不生氣.也不想發脾氣.
我一點也沒有不開心的感覺.
忽然之間我好似成了另外一個人.
我不想讓自己在無用的情緒上打轉.
既然自己對生活有絕對的主導權.
為什麼要讓自己不開心.讓自己難過日呢?
只是沒想到自己能在遇上事情的ㄧ瞬間.
竟能絲毫不火的ㄧ笑置之.這實在不像我哩!
我想我的人生又往前邁了ㄧ大步。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真的就這麼簡單.
以前嘴巴說說.都是一種高調。
現在明白簡單是這麼容易。
所有事都在意念當中.''我''可以活在任何一刻裡。
我想我深深的愛上我自己了。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心情很好.我是幸福的.
空氣中有水水柔軟的感覺.
依然是一夜無眠.但是精神很好。
希望這本書能廣為流傳。
 
 
 
『很多的問題都是思想製造的。
然而我們總是嚐試以思想來解決問題。
虛構的問題與虛構的解答,
沒完沒了的糾纏下去。
 
你愈是失念,你便愈是混淆。』.........西亞多 烏 祖迪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