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4月21日

 

心情總是無端ㄉ沉重起來.
生活過ㄉ很好.
孩子ㄝ都很乖.
但是我ㄉ心卻一點ㄝ得不到安寧.
無由ㄉ想哭.
''書''一本看過一本.
道理都懂.
生活就是無端ㄉ令人沉重.
ㄝ許資質不好.ㄝ許....
反正就像在沙漠裡爬行ㄉ人.
一點一滴ㄉ流失ㄌ能量.
又不得不繼續往前爬.
說不出個所以然.
當是無病呻吟好ㄌ....
很想換個生活環境.
我就是我.
我不想頂著我是誰家ㄉ人ㄉ影子生活.
這麼多年我盡心盡力ㄉ為家人.
扮演不屬於我ㄉ角色.
我真ㄉ夠ㄌ.
沒有ㄌ家人.
沒有ㄌ親朋好友.
為什麼我還要忍受左鄰右舍ㄉ眼光..
我一直用嚴苛ㄉ態度生活.
我認真.我小心翼翼.我倒底是為ㄌ誰.
我不知道我怎麼ㄌ.
我只知道我想活出自己ㄉ人生.
為什麼閒人這麼多.
我沒有做錯事.
我ㄝ不需要有人來評論我.
我就是我.可不可以行行好.不要打擾我.
不要用情緒勒索我.不要用哀兵政策對我.
我只想安靜ㄉ生活.所有冤親債主都離我遠一點.
那一口吸血ㄉ蛭.麻煩妳離我遠一點.
多行不義必自斃.求你離我遠一點.我不想再看到妳.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