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扮作我是來

改善這世界,並使人們快樂。

事實上我感到內裏空虛。

看到我是多麼的醜陋,令人驚怕。

 

要去做些事情,來掩飾這醜陋。

我是空虛與無意義的。

要找些東西來填補這空虛

與無意義。

 

我相信我終於找到了些東西

來使我的生命得到充實。
一些美麗及有意義的東西。

看真一點我發覺,這也是空的。

 

我想教導人們。為何?

可是我本身還是惑亂愚癡的。

為要隱藏我的惑亂愚癡,我必須要指教人,

並扮作我知道。

 

談論著愛。大且美的詞

如飛鷹般在高空中飛翔。

可是我內心充滿著憤怒與挫敗。

 

扮著無執。

而暗地裏卻渴求著

想人人知我無執。

 

談論著無欲。然而卻享受著奢華。

受到禮物的供贈,很是開心感驕傲。

談論著清靜純潔,但卻沒勇氣

看自己一眼。

 

多麼的虛偽。

人們說:你是一位美麗的人,

有智慧及快樂。

我願這會是真的。

 

一位緬甸僧人''西亞多烏祖迪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