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12日

 



翻來覆去睡不著.

索性起來動一動.

屋子就這麼大.

走來走去都快煩死ㄌ.

以前ㄝ常失眠.

但是從沒像今天這樣焦躁不安過.

好想哇哇大叫.

醫生說這是腦子ㄉ皮脂層細胞活動太頻繁.

一直很納悶.

從小到大老是生一些極少人有ㄉ病症.

真是怪胎.

醫學雜誌就上ㄌ兩次.

到底是怎樣ㄉ遺傳因子.

造就我這樣一個異類.

都找不到人可以問一下了解一下.

外面靜ㄉ聽不到一絲聲響.

這真是很好ㄉ居家品質.

但是對於我這種人.

總顯空洞.

想放個音樂都深怕擾ㄌ這謐靜ㄉ夜.

好想出去走走散散步.

礙於現在ㄉ治安.

想法作罷.

記得十幾年前.

很熱ㄉ夏夜.

飄著毛毛雨ㄉ暗夜.

常一個人坐在住家旁ㄉ公園.

享受夜ㄉ感覺.

現在半夜想下樓都得深思熟慮.

想不出人為什麼會越來越險惡.

是什麼原因讓人都變ㄌ.

以前對人好.人ㄝ容易接受.

現在出自內心ㄉ好意.人還會懷疑你居心不良.

有些難以適應生活.

忽然很想媽媽.好想要她抱一抱.

心裡是如此渴望ㄉ.

基於從小就送人做養女.

即使是血親.還是彌補不了距離.

相信媽媽ㄝ是愛我ㄉ.

但是兩人總是很難跨過鴻溝.

弟媳說媽媽對我有很深ㄉ愧疚.

其實我真ㄉ不曾怪過她.

我總是希望她能疼我像哥哥姐姐弟弟一樣.

而不是總是客客氣氣.像個外人一般.

她都70歲ㄌ.

想ㄝ難有改變ㄌ.

希望我能讓她明白我有多愛她.

唉...惱人ㄉ夜.無端又引出內心深處ㄉ淚水.何苦ㄋ.....

媽媽..我需要妳ㄉ手來溫暖我ㄉ心.我是如此ㄉ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