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醫院看斷層報告.醫生說第四節頸椎ㄉ軟骨碎ㄌ.要住院!當下竟然會完全沒有情緒起伏.打ㄌ一支止痛.慢慢走回家.睡ㄌ兩個小時.都痛ㄌ20天.都不知道這些日子是怎麼過ㄉ?竟然有這樣ㄉ忍耐功力.自己真ㄉ很欽佩自己.跟阿勳楊紘商量.他們ㄝ都叫我要去住院.其實我根本沒這想法.之前胸部ㄉ問題我不ㄝ就這樣拖著.都快三年ㄌ.人還在啊!菩薩會保佑ㄉ!對於自己ㄉ事真ㄉ很難讓我大驚小怪.那麼多椎心ㄉ傷害.都過去ㄌ.生病只是軀體ㄉ疼痛.我還能忍ㄉ.我!還有好多任務.菩薩或許要藉由這樣ㄉ疼痛.讓我了解更多ㄉ狀況.這總是比較能升起同理心.而更善用慈悲。感同身受是很重要ㄉ!
大概吃藥ㄉ關係.有點累ㄌ.睡前想太多會影響睡眠.要去睡ㄌ。今天度母ㄉ供桌上又更莊嚴ㄌ.心中充滿法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