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4月16日

 

今天ㄉ雨下ㄌㄧ整天.
下午出門遊車河.
在滿山大霧ㄉ陽明山買ㄌ兩把海芋.
在雨中ㄉ花依然獨自散發著它優雅ㄉ美麗.
這樣ㄉ雨天.心情是好ㄉ.
晚上和兩位友人吃著簡單ㄉ晚餐.
獨自喝著高粱.
心情是暖呼呼ㄉ.
這樣ㄉ雨夜.
早早上床是不錯ㄉ.
但是.....
一通通催魂似ㄉ電話是令人不悅ㄉ.
11點被吵醒3次.1點多又被吵醒....
媽呀!
我是要高興朋友ㄉ熱情.
還是高興自己ㄉ有人緣.
難得睡ㄉ這麼幸福.
就這樣把人叫醒.
下大雨ㄝ.
叫人家ㄉㄧ個晚上怎麼過啊?
醒都醒ㄌ.
和安妮閒話家常.
其實ㄝ沒那麼想出門.
聊著聊著又倒ㄌ杯酒.
人生像我這樣不錯ㄌ.隨性自在....
想起睡前和兒子ㄉ對話.心裏就想笑.''
媽媽啊.妳現在要安享天年.不要想上班ㄉ事ㄌ
''我才幾歲啊.''安享天年''有沒搞錯啊.
我知道孩子不喜歡我上班.
不喜歡我晚上出門.
但是生活是現實ㄉ.
有時都佩服自己隨遇而安ㄉ個性.
面對生活上ㄉ壓力.笑笑...
這一刻瞬間ㄝ成ㄌ前一刻....
人生實在是很簡單.
同樣一件事就看安住內心ㄉ念頭怎麼轉.
想要多好就有多好.想要多糟就有多糟.
我想我是很好ㄉ.起碼現在我不會為難自己ㄌ.
自在..自在..一切都在..安心......
雨還是一直下.天將亮.幸福還在.我要安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