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3月30日

 

都搞不懂最近是在忙什麼.
每個朋友碰面都說找不到我.
我哪ㄝ沒去呀!真是奇怪勒!
這陣子對生活實在沒什麼想法.
茉莉走失ㄌ.滿吉ㄝ送人ㄌ.
照道理講我該很難過.
尤其是滿吉.都生活ㄌ這些年.
但是我ㄉ心情真ㄉㄧ點起伏都沒有.
這到底是我變ㄉ無情ㄌ.還是看透ㄌ無常?
其實我真ㄉ不明白。
一個人沒有情緒是不是叫麻木?
我每天依然隨著時間輪轉.
人卻好像一直站在原地.
這是什麼感覺呢?
我很難形容!
我是自由ㄉ.
可是人卻很難走出去.
我似乎在等待.可是我在等什麼呢!
每天在不同ㄉ夢境中醒來.
我似乎活在兩個世界裡.
我不想談夢境ㄉ內容ㄌ.
好似在每個輪迴中.
都留下那麼一點影子.
我相信前世今生.
但是留下那些殘存ㄉ記憶是為ㄌ什麼?
對生活沒幫助.徒增茫亂.
弄ㄉ自己像精神分裂症般.時時搞不清楚心去哪裡ㄌ.
常常只剩軀殼.情形越來越亂.
我知道要''安住''可是說與做完全是兩碼子事.完全沒法控制.
我一定要逼自己走出去.
學什麼都好.多認識一些人.
否則再沒多久我大概會瘋掉.
受業力ㄉ關係.一群人打死結.
身邊ㄉ每個人都不快樂.
我想幫幫身邊ㄉ朋友.我希望大家都好.
或許這樣我ㄝ能好起來.
菩薩幫幫我啊!
我需要有人來帶我.
遠在西藏ㄉ未來佛.
我將再回您跟前.
我答應再回西藏.
我ㄝ既將前往.
給我更明確ㄉ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