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4日

 

最近總是難以入眠.
既使吃ㄌ藥.
睡著ㄌ總是夢境一個接一個.
睡ㄌ比沒睡還累.
心情真是鬱悶.
即使坐著看電視.
恍惚中ㄝ會進入夢境.
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ㄉ腦子好像活在另一個空間.
我看醫生我吃藥.我依然還是這樣.我病ㄌ嗎?
夢!總是清晰到如現實生活.
現實生活又恍惚如夢境.
我頭痛.我耳鳴.我簡直快瘋ㄌ.
我不想說話.我想躲起來.
但是我哪裡都不能去.
我好想哭.....
這麼委屈ㄉ生活.
到底是為ㄌ什麼?
我知道我ㄉ心正在慢慢死去.
而我卻毫無能力ㄉ讓它慢慢失去跳動.
日子一天過ㄉ比一天還快.
我任由時間ㄉ流逝.ㄝ許當一切不再凌亂.我就能乘風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