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3月31日

 

最近都給一個朋友天天寄上一封信.
其實蠻喜歡這種感覺.
能有人聊聊.
是一件令人多開心ㄉ事.
而且完全不需設防.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這種感覺有好多年不曾有ㄌ。
自從離開''圓''ㄉ工作崗位.
好像沒再認識過什麼可以推心置腹ㄉ好朋友.
其實ㄝ不是人好不好或對不對ㄉ問題.
就是沒有自己想要ㄉ人.
交朋友完全是一種感覺.
那種有利害關係ㄉ我從不認為可以當朋友.
算算這段時間ㄝ有8年ㄌ吧!
想想還真是可悲.
那麼久都遇不到一個想要ㄉ人.
真不知道是眼光高還是現在ㄉ人''隨人顧生命''.
深深ㄉ體會過去ㄉ人還是比現在ㄉ年輕人有人性一點.
朋友提及當年有個追我ㄉ癡情男他蠻欣賞ㄉ.
那時他多希望我能選擇一個這麼用心ㄉ人.
想想這ㄝ蠻好笑ㄉ.
就好像常聽誰說.誰跟誰很好.誰跟誰相配.
其實好不好只有當事人知道.
人跟人相處豈是能讓人一眼看穿這麼簡單.
更何況還包括ㄌ生活背景與做人處事.
像現在ㄉ生活.
知道ㄉ人都說夠好命ㄌ.
其實好不好ㄉ定義該我自己下才對.
就算知道ㄉ人是又了解多少真相.
真相就在自己ㄉ心裡.
所以許多事都只是聊聊聽聽.
千萬不要給人太多意見.
ㄝ不要聽太多意見.
最終承擔後果ㄉ都是自己...
''求神問卜''我認為ㄝ是給有理性ㄉ人做做參考ㄉ.
對於癡愚ㄉ人我認為萬萬不可.
心念是可以修持ㄉ.
如果一味聽信江湖術士.
這就是命這就是運.
那人還需要自我精進嗎.
透過自我心念ㄉ轉化.
人是可以獲得福報.改變將來ㄉ.
凡事莫強求.得與失之間絕不是自己所看到ㄉ片面之間.
幸福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