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因為總能看到另一個空間的??用什麼形容詞好咧?冥者吧!因為能看到,所以習以為常,毫不畏懼。大一點的時候!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人們總是恐懼他們不了解的事物,因此而排斥抗拒。或許我天生神經就大條,菩薩也好,冥者也好,在我看來都是那麼理所當然,只不過不同空間的差別而以。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活著!然而隨著年紀漸長,我開始有了質疑!所謂的實體跟虛無用什麼來分辨?那些菩薩與冥者看似虛無卻是存在的啊!而有著實體的人,卻也是難以捉摸用什麼意識存在。既然眼睛看到的未必真實,那真實要用眼睛怎麼分辨?有一段時間,我總是空虛的活著,然而我身邊的朋友多到讓我應接不暇。我過著奇特的生活,用分離來形容都不夠確實,我可以在熱鬧的KTV包廂裡讓自己的心孤立在另一個角落,看著自己瘋狂的隨音樂擺動身軀,心不就是自己嗎?為什麼他能跳脫出來看自己?那心能獨立存在,那身軀又是哪個自己?當開始有了問號,問題就一個接一個。既然自己既能問又能答,那哪一個是所謂的自己?我一直生活的很好,嗯...應該說沒愁過吃穿,所以我有時間又多出了一個自己來深思探索生活裡的另一面。哈..真是忙碌的一群自己!我!不只看到菩薩.冥者。還看見了種種因果業力。甚至前世今生。我竟能讓自己隨意遊走。ㄏㄡ!我還真是忙咧!我的腦子能讓事物隨意來去,那我的身軀還是我的嗎?其實在虛幻中真實的我一直都在,我一直很安靜的看著.學習著,我知道那個實體的我,用另一種型態活著!我現在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