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0月20日

 

今天去醫院看報告,醫生說要開刀,其實我ㄉ心裏真ㄉ一點都不害怕。
只是想到,沒有一個人能幫我照顧孩子,有點悲從中來。
從小,沒有一件喜怒哀樂ㄉ情緒,能在我心裡持續太久,
說是神經大條ㄝ好,總認為什麼事,都不會停留太久!
ㄝ或許,我把什麼事,往心裡一 擱,所以看來如此樂天。
我沒為自己爭過什麼,因為很小ㄉ時候我就知道凡事靠自己。
快樂自己找,煩惱自己悶,悲傷自己哭,怨恨自己痛,
既然什麼都能自己找,讓自己難過是笨蛋!
我想!我應該還能活很久。
就算不能,我ㄝ不要剩下ㄉ日子都活在疼痛中。
所以!去開刀勢在必行。
不能躲ㄉ事,就好好面對,讓天去安排,我真ㄉ沒為自己擔過心。
人生ㄉ起起落落,
快樂ㄉ事,有!記不得是什麼時候ㄌ。
難過ㄉ事,有!記不得都過去多久ㄌ。
怨恨ㄉ事,有!記不得心痛ㄉ感覺ㄌ。
所有事情看似那麼簡單,卻是那麼不易。
 
開刀!潛在ㄉ危機還是有。
如果讓我祈求上天!坦白說:我不知道能求什麼?
活ㄉ久一點,並不能讓我多快樂一些。
孩子!只是藉由我ㄉ身體來出生。
我視他們如珍寶!
然而他們終會有獨立自主ㄉ生活。
或許他們還不夠大,所以我還不會離去。
有朝一日,我終將離去時。
我只要他們記得!永保一顆良善ㄉ心!
會讓自己疼痛ㄉ事,就不能加諸於別人身上!
要善待所有人事物,就是善待自己!
 
       遇到什麼事,先睡好一覺,再來慢慢想。  ─小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