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6月30日

 

連日ㄉ悶熱.
讓我想起ㄌ羊卓雍措ㄉ清涼.
羊卓雍措是一個高原堰塞湖.
大約在4億年前因冰川泥石流堵塞河道而形成。
它有杭州西湖ㄉ70倍ㄝ。
6月9日一早驅車前往.
當下ㄌ車子.
一腳踩進那清涼無比ㄉ湖水中.
那種愉悅ㄉ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用手掬起水來.喝ㄌㄧ口.
感覺身心都因此而淨化ㄌ.
很難想像在4500米ㄉ高度.
還能有如此舒暢ㄉ感覺.
真ㄉ是仙境!
去年是去藏北ㄉ''那木措''.
今年能到''羊卓雍措''.
真是何其有幸啊!
但願明年可以到阿里ㄉ''瑪旁雍''.
這並稱為西藏三大聖湖.''美''只能親眼目睹!
我為自己感到幸福!
一路拉車到日喀則.400多公里ㄝ.
沿途ㄉ風景時刻都是驚喜.
唯獨遺憾是夢裡ㄉ桑丁寺因路況不佳.
團員身體不適.取消行程.
不過這或許是再一次來西藏ㄉ因緣也說不定啦!
笑一笑.又多ㄌㄧ個希望.呵呵....
看著路邊休息ㄉ牧民.
年紀不小ㄉ老爺.
頭戴著大紅ㄉ頂飾.
揮手對我這陌生人.
誠挚ㄉ笑開ㄌ嘴.
真ㄉ令我動容.
在這裡人與人是如此簡單.
在我現實ㄉ生活裡.
根本看不到這樣ㄉ笑容ㄌ.
大家總是匆匆忙忙.
低頭往前走.
既使是根本搞不清楚前面是什麼.
追求ㄉ是什麼.
就一股腦ㄉ往前衝.
等到下意識停下腳步.
人生往往什麼都沒有ㄉ過ㄌㄧ大半.
迷糊啊!我可要警惕一下自己.人身難得.可要好好過。
最近總像失心人.
迷糊ㄉ很.
心好像留在西藏沒帶回來.
唯一做ㄉ事.
就是看完一本''四家行''.
現在看''了義炬''.
這兩本書都是姚大哥要我看ㄉ.
內容真ㄉ是很好.
''修行''兩字一直讓我很迷惑.
何謂修行?所謂修行?
現在我知道該做些什麼ㄌ!
其實我從來沒想要修行.
我只是知道有些事該我去做ㄉ.
而總是找不到門在哪?
現在起碼我知道有哪些事要先做ㄌ.
能認識姚大哥.ㄝ算是這趟旅行很棒ㄉ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