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用什麼方式讓人明白實體存在?沒有歷經死亡,怎麼證明自己確切活過?
10月25日我做了頸椎手術。我毫無懼怕的進入手術室,因為生命對我來說,一直都那麼自然。
也堅信尚有任務在身的我,菩薩.天人護佑。
手術後在恢復室清醒,送回病房。有那麼一段時間,我的生命危急。
腦子意識清醒,卻明白生命正在流失,一腳在生死門內,一腳在生死門外。
靈魂看著自己的肉體為那上不來的一口氣受苦。
那真是一個深刻的體驗!讓我明白所謂的臨終。
 
原來!我從沒確切的活過。現在!我終於了解生命的本質。死亡!又用什麼方式存在。
菩薩用了一個非常簡單又絕對的方法讓我明白活著是為了做什麼!
很難想出用什麼字眼來形容我當下的明白。
死亡!很簡單的兩個字。因為!自認不會那麼快降臨在自己身上。
所以!任性自以為可以左右這屬於自己的軀體。不明白有多難得的福報,才能借到這皮囊。
再次為人!
 
我!不敢再活的這麼理直氣壯了!我要謙卑的愛惜生命!
因為他曾經用不同的形式存在了久遠。
而!孕育了多久?給了我這短暫的一世為將來做努力。
應該說:死亡之後,確切存在!
想流浪到哪裡?可以自己選擇!端看我現在怎麼活。
 
我想!我認真的接受菩薩的任命!
一直以來嘻哈過日,總認為顛倒的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那麼多的眾生在受苦,怎麼還能茫亂的過自己的人生?
唉...有愧!
嘿...忽然一陣香味!真的!真的!
我真的聞到了!
我知道菩薩收到我的認真了!
來吧!我要好好上工了!這份不能選擇的工作我做啦!
拖拖拉拉這麼多年,我現在要正視面對菩薩。
想要我做什麼,請儘管吩咐,無知的小漩就任由差遣!
時間終究還是到了!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