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5日

 

一早起來.看到外面ㄉ陽光.心就暗沉ㄌㄧ半.超討厭夏天.汗流不出來.沒法散熱.人熱烘烘ㄉ.難怪小時候有個伯伯跟媽媽說我是雪國來ㄉ孩子.出生錯地方啦.現在躲哪去勒.
中午要去旅行社.想到要去西藏.心情就好狠多.西藏實在是一個美ㄉ難以言喻ㄉ地方.處處充滿著感動.純淨ㄉ天空.碧綠ㄉ草原.生活雖沒有城市ㄉ富足.心卻是遼闊ㄉ.放慢ㄉ腳步.心都會輕鬆起來.羨慕啊!只是過慣都市生活ㄉ人.大概很難適應那裡徹底ㄉ簡單吧!
前天看完一本''菩曼仁波切''ㄉ書.心裏有很深ㄉ感動.裡面有首偈語.用來自勉:
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貌,但我可以展現笑容;
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利用今天;
我不能樣樣勝利,但我可以事事盡力。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控制生命的寬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