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7月2日

 

今天一整天新聞轉來轉去全是青藏鐵路開通ㄉ消息.
我想這是世界性ㄉ新聞.
我認為會為西藏帶來繁榮與就業機會.
就我個人而言.卻有隱隱ㄉ憂慮.
人群帶來破壞ㄉ力量.是不容小看ㄉ.
西藏給我是心靈ㄉ皈依.
那種潛在ㄉ力量.
既使安靜站在一角.
那風那陽光.都蘊藏無限ㄉ深意.
總讓我墬入深遠ㄉ冥思.
好似千百年ㄉ輪迴.
只為一個承諾再來.
我要再見你.為一個累世ㄉ承諾...
去度母寺ㄉ前一晚.
夢裡有年少ㄉ喇嘛前來接我和姚姊.
當踏入度母寺.夢裡ㄉ人就在眼前.
未曾相識過啊!
是怎樣ㄉ因緣.我惘然.我ㄝ狂喜.
我迷惑冥冥中ㄉ注定.
我喜悅與西藏有這麼深ㄉ聯繫.
此生漂泊.不知從何而來.我認定ㄌ西藏是我ㄉ故鄉.
流浪ㄌ這麼久.我終究還是找到ㄌ.
我深深ㄉ祈願...
家鄉ㄉ人能永遠保有純淨ㄉ心.
天邊ㄉ雲永遠無瑕.蔚藍ㄉ天空永遠撫慰旅人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